江湖大事/Breakin' Game Newz

鬥陣賺大錢/Let'z Hustle Free Cash

鬥陣賺大錢/Let'z Hustle Free Cash
填寫問卷,觀看廣告,推薦親友,就可賺錢!!/Do Surveyz, surf Adz, Refer Homiez, And Get Damn Paperz!!

文獻條目/Artikle Headlinez

為人生奮鬥的日子...  Struggle Dayz Fo' Life...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南岸頭條)饒舌巨摯暨唱片公司老闆的Baby(寶貝)表示自家品牌計劃推出六張全新專輯

報導整理:Rhymabstraktaologyst(混韻道人)

Cash Money Records(現金唱片公司)和Lil’ Wayne(小韋恩)的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年輕本錢娛樂)正計劃準備於這個秋天大舉入侵唱片業界(…staging a virtual coup on the industry…)。

在最近的專訪中,Cash Money Records的合夥創始人Bryan “Baby” Williams(布萊恩「寶貝」威廉斯)透露自家品牌與發行名單確定的自家藝人將在今年九月份至十月份間發行六張全新專輯。

總是以意想不到的音樂創作領軍,並已於六月底簽入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的Drake(德瑞克)將成為嘻哈產業的新星。

「我們不但已準備推出五張專輯,更要以此為嘻哈音樂產業投下一枚震撼彈!」Bryan “Baby” Williams如此表示。「在邁入十月份之際,包括Drake、我、Young Money那邊和Lil’ Wayne的專輯都將在一個月內發行。G. Malone(G馬龍)和2 Pistol(雙槍)的新作品則可能在這幾張專輯發行的期間推出。」

為了使自己的第四張全新個人專輯「Always Strapped(總是被捆)」能夠如期發行,Baby必須延遲原訂於美國時間8月11日的發行日。

「我覺得有些事是我想做的,只是想讓我們大家都能夠在同時間發表作品,」Baby如此解釋,「即使有些人可能花了比其他人較久的時間才製作完成,不過也很巧的是,所有人也都差不多在這個時候完成了自己的音樂。」

雖然Baby對於最後發行的日期和動作仍有些猶豫,但已經可以確定的是,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所出的合輯將會與Lil’ Wayne的下一張全新個人大碟發行的日期為同一天。

然而Baby並沒有論及Lil’ Wayne的全新個人大碟「Rebirth(重生)」。據傳,因為當Lil’ Wayne宣佈該作品將會是張不同以往、改採搖滾作為主要風格的專輯後,計劃遭到退件數次。

而被問及Baby他是否會在意Young Money Entertainment頻頻吹噓只要靠旗下價值連城的藝人如Mack Maine(馬克曼)、Nicki Mina(妮琪米娜)和Jae Millz(傑米爾斯)等人就能夠幹掉Cash Money的霸主地位一事,他回應表示那是絕對不可能的。Baby將Lil’ Wayne所創設的公司品牌,視為是他和胞弟Ronald “Slim” Williams(羅納「痞子」威廉斯)於1991年成立Cash Money之後更進一步拓展的豐功偉業。

「我們是父子連心,」Baby分享喜悅的心情,「我對我兒子(指Lil’ Wayne)和他所做的事情引以為傲。我倆都是品牌幕後不可或缺的推手,我期望看著它日漸壯大,更希望我兒子能做得比我所做的更好!那是我的盤算,這也是所以為什麼他掌握著大局。他發展得越好也等於是我們更加。雖然我可能沒辦法成為一個好父親,也不一定是個好的生意夥伴,但我甚至無法想像如果我沒接受發生在我小孩身上的事,我現在還是否能夠像個男子漢。(…I wouldn’t be a father, I wouldn’t be a business partner, I don’t even think I’d be a man if wouldn’t accept whatever goes on with my child.”)」

此外,另有個原因讓Baby對活力充沛的Lil’ Wayne和他的好友夥伴們心存感激將他帶回了這個遊戲。他口中所謂的「兒子」和其他的藝人讓他能夠繼續創作音樂是因為他們讓他「感到年輕」。

「我兒子為我而讓品牌更加奢華,」Baby補充道,「我能夠一直創作到我江郎才盡為止。我永遠都會把焦點放在其他地方,只因為我創作並不代表我就不會去做其他事,我可以完成各種工作。至於饒舌,則是因為我熱愛,我熱愛完成事情的過程,但,寶貝,那也只是賺大錢的一部份而已!做任何事我們都很投入,那是一種成長。為了我們的事業版圖的擴張,Young Money必須成長茁壯,而且大家都要有與我們共進退的心。我們期望成為最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