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大事/Breakin' Game Newz

鬥陣賺大錢/Let'z Hustle Free Cash

鬥陣賺大錢/Let'z Hustle Free Cash
填寫問卷,觀看廣告,推薦親友,就可賺錢!!/Do Surveyz, surf Adz, Refer Homiez, And Get Damn Paperz!!

文獻條目/Artikle Headlinez

為人生奮鬥的日子...  Struggle Dayz Fo' Life...

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

(西岸頭條)The Game(遊戲玩家)尖銳回應Jay-Z(傑斯)的即興饒舌

報導整理:Rhymabstraktaologyst(混韻道人)

發跡於加州黑幫重鎮康普頓的饒舌巨摯The Game,昨日(美國時間7月5日)在一場於法國波多爾(Bordeaux, France)的表演中點名Jay-Z後已在饒舌圈中興起戰爭。由兩名隨扈保護的The Game,如暴風般席捲位在Le 4 Sans的表演,並隨即將目標對準嘻哈巨摯Jay-Z。

「我要告訴你,我不管其他黑鬼說什麼,但這就是為啥我今天要出現。幹他媽的Jay-Z,有種就直話直說!如果你們不喜歡我說的話,我非常確信你現在就可以找個出口離開。這是Black Wall Street(黑牆街)混音派對,而我們說幹他媽的Jay-Z!」

在The Game調侃Roc-A-Fella唱片公司的創立者Jay-Z是一個「老黑鬼」前,與歌迷一起覆誦了「幹他媽的Jay-Z」六次。當歌迷開始齊唱,The Game一邊放了Jay-Z的「Death of Autotune」演奏版一邊隨著旋律即興饒舌起來。

就在The Game大嗆特嗆Jay-Z的前幾天,布魯克林發跡的Jay-Z才在美國時間7月3日拉斯維加斯的The Palms舉辦演唱會,並在即興饒舌表演中指名道姓The Game、Jim Jones(吉米瓊斯)、Damon Dash(戴蒙德許)和Jaz-O(傑斯歐)等四人。

「我不是在閒聊八卦,也不是在指名遊戲玩家/我不是在說吉米(吉米瓊斯)壞話,也不是在談論戴蒙(戴蒙德許)的啥。...(…"I ain't talkin' about gossip, I ain't talkin' 'bout Game/I ain't talkin' about Jimmy, I ain't talkin' about Dame…"...)」Jay-Z當時如此饒舌道。

目前The Game正在歐洲巡迴演出一直到美國時間8月15日為止,期間將會於預定日期在西班牙、瑞士、荷蘭、德國、澳洲和其他國家表演。

此外,The Game也正在參與一部名為「House Arrest」的新電影的演出,該片同時也找來了前Roc-A-Fella執行長Damon Dash的表妹Stacey Dash(史黛西戴許)同台獻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